close

看到學長跟一位漂亮的女精靈走在一起時,我的心已經碎了一地,這是第幾次了,我還記得當初在白園我跟你告白時,你訂下的誓約:「我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發誓要跟妖師褚冥漾一起共度之後的時光,永生永世、永不分離、白頭偕老,以我的真名發誓」那時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呆愣了很久,直到你受不了直接吻住我的嘴唇才回神過來,感動得哭了出來,但現在看到這個景象再回想剛剛的回憶感覺真是諷刺,學長你終究還是選擇了女性做你的另一伴,但我也只能笑著祝福你們,歸根究柢我是妖師還是個男的不能幫學長生孩子,所以我不怪學長只怪我還沒有找到男性生孩子辦法,誓約也不過是在捉弄我的,我自嘲的笑了,看到旁邊的櫥窗倒映著我的身影,好不狼狽,但這些都是自找的也不能怪罪於誰,「以妖師之名啟示,祝福混血精靈 颯彌亞 伊沐洛 巴瑟蘭 不被千年主咒清蝕、能幸福快樂活得下去永生永世,以我之名 啟」學長你要幸福啊看了學長最後一眼,就丟下傳送陣走了,回到房間傳簡訊給喵喵說我會出去旅行了,請不用擔心我,我大概3年後就會回來了請多保重,「米納斯 老公頭 你們會陪著我嗎?」我無助的問著「會的、我可憐的主人,我們會在你需要我們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米納斯溫柔地抱著我輕輕地跟我說「謝謝你們」我的眼淚終於留下來了,米納斯靜靜地陪在我身邊讓我好好的方洩情緒,等到我冷靜了許多就回去了,我收拾著我的隨身行李在通通都差不多後,我看了房間最後一眼就丟下傳送陣走了,這次的傳送沒有目的,我也不知道會到哪裡去,不過到哪裡都無所謂了,在這3年的時間裡把自己變得誰都不能傷害的強度吧,「再見了,學長」。就在漾漾走了之後,冰炎回來了,他的旁邊還附贈了一隻女性的精靈,其實這個是冰牙族那裡塞過來的,美名是未婚妻,其實是要把他們兩個拆散,就在冰炎已經快要到爆發的邊緣時,想到自己今天預訂的黑袍限定蛋糕到貨了,就回去房間準備簽收,回來時感覺到黑館有點異常,但是心裡只想給自己的小戀人一個驚喜就沒有仔細多想什麼,當他已經確認好蛋糕並且放進冰箱,還順手把麻煩的精靈傳送回去後,跑去他的房間找他,發現沒人就打電話問他的朋友 喵喵看她知不知道褚在哪裡,結果聽到了意外消息他的戀人褚冥漾竟然出去旅行了、地點只有褚知道而已、而且一跑還是跑3年,整個人像是失去了活力一樣坐在自己的沙發上,一直在思索著為什麼褚要對他這樣,出任務不告訴他的枕邊人而是朋友,難道他不愛我了嗎,就這樣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關了3天,一直到他的搭檔夏碎把他的房間門踹飛時,才回神過來冷眼的看著罪魁禍首,而當事人只是像一如往常地笑著拿了一堆食物加任務清單一邊說「我聽說了褚的事情了,我覺得大部分的責任都在你身上,是你沒有把你那邊的事跟他講清楚,就讓他繼續誤會下去難怪人家會離家出走」夏碎不及不慢的把話說完,冰炎聽了也注意到了自己的疏失,所以他一手拿食物、一手拿任務單一邊說「這我知道,夏碎把這邊能接得全部接起來,我要去找褚」把任務單還回去,就開傳送陣去準備開始這段漫長的尋人之旅。

哈囉~感謝觀看我寫的小說,這是我第一次寫的,不知道寫得好不好~歡迎留言寫感想,好的壞的我都接受ㄛ~再說一次,感謝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