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天真了,以為我們的有一會一直下去,以為你們不會在意我的身份,那當初你們說的約定,到底算甚麼因為我是妖師所以不用遵守約定嗎?是因為我是妖師因為我繼承了強大的力量所以都不信任我了嗎?朋友、家人、戀人這些關係都是假的嗎?就因為我是先天妖師,就因為一個公會傳過來的影片,大家就都不信任我了,我好傻阿~太傻了!  “主人~請不要傷心那些人不值得你流眼淚”空氣中緩緩地出現一道水霧,憂傷的聲音傳出來 ,「米納斯你會相信我嗎?跟老公頭一起相信我嗎?」漾漾悲傷地看向自己的幻武兵器,用絕望的聲音如此說道,”我可憐的主人啊~我跟老公頭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的,即使你被世界拋棄,我跟老公頭都是站在你這邊的”米納斯緩緩地說道,「是嗎! 如果這些話也從那些人的嘴裡說出來那該有都好啊~  米納斯我們走吧!把我的氣息都清乾淨了,既然他們都不相信我的話那我留在這裡也沒意思了。」漾漾如此堅定地說道,”遵命我的主人,請問我們要去哪呢?” 「就去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找不到的地方,在那裏安靜的生活也不錯」 “遵命我的主人,只要是您的希望我米納斯會幫您實現的”在褚冥漾的腳下出現了漂亮複雜的傳送鎮,在褚冥漾要走的時候房間震動了像是在不捨他走掉一般,而褚冥漾像是知道一般微微笑得跟他以前的房間說「我走了,祝福各位有美好的未來」接著對自己以前的房間行禮就消失在傳送鎮裡,他以前的房間裡還飄著一句他最後說的話「我們永不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