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光芒消失後我出現在一片清幽的森林哩,有許多我沒看過的生物和藥草,「米納斯這裡是?」”這裡是被世界保護和被世人遺忘的森林,如果沒有世界和管理者的許可是不能進來的,所以不會被人發現的,剛好我跟這裡的管理者有認識所以請他通行我們進來”「是嗎  那那個管理者在甚麼地方?」”請主人往你的右邊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他住的小屋了”「嗯  謝謝你了米納斯,你跟老公頭先休息一下吧」”不用客氣我的主人”。

  我照著米納斯說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都是沒看過的植物和動物有些是之前在喵喵的書裡看到的稀有藥草,不過奇特的是那些動物看到我都不會像原世界那樣受到驚嚇而跑走或是向守世界那般以為是入侵者而發動攻擊,而是遠遠的看著我不帶任何惡意和殺氣只有滿滿的好奇,有些膽子比較大的直接跑來我身邊跟著我一起走,走了差不多1小時,我看到了一棟小木屋,屋頂上的煙囪還飄著陣陣白煙,「米納斯就是這裡嗎?」『是的 我的主人』就在我要走過去時門就自己打開了,裡面走出了一位閃閃發光的精靈,用他向綠色寶石般璀璨的眼睛看著我,眼裡帶著微微的驚訝,「呃….不好意思,突然來訪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來到這裡,請問有打擾到您嗎?」聽到我詢問他才把剛剛的情緒收起來,「阿 不好意思太久沒有看到外來者了所以有些驚訝,這裡是被世人遺忘的森林,除了我的同意以外還要經過外面結界的試驗,不過都被擋下來了你是的一個哦」當我聽到後有點嚇一跳 原來還有試驗阿,”米納斯妳剛剛沒說要試驗阿!”『那是因為那個試驗是要阻擋一些要對這裡不好的人所設下的結界,不過因為主人您的靈魂很乾淨所以結界自動讓您通過了』”原來如此,所以妳才跟我說那些話阿”『是的 我的主人』 當我注意到我只顧著跟米納斯說話忽略了一驚走到我旁邊一直微笑的管理者「阿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希望您不要介意」 「沒關係,我知道你在跟米納斯說話,不過你的靈魂還真漂亮呢 在我還沒來這裡當管理者的時候,很少遇到像妳這樣如此美麗又漂亮的靈魂呢」他笑笑說 「先進來坐吧 我泡茶給你喝,走了這麼多路你因該有些累了,我們一邊喝茶一邊說說你來這裡的事吧」說完他就帶著我進他的小屋裡,進去小屋裡左邊是很溫暖的客廳那邊還有壁爐在燃燒,然後右邊是設備整齊乾淨的廚房,再來直直地看過去們的對面左邊是樓梯右邊是浴室,整體看起來就是很溫馨又溫暖的小木屋,看的我不經放鬆下來「你先去客廳坐著吧 我先去泡個茶給你喝」說完他就走向廚房準備泡茶,而我就照著他的意思先去客廳坐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管理者端著剛泡好的茶走過來時,看到他眼角帶著淚的坐在沙發上睡著了「明明靈魂乾淨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如此悲傷呢」這時空氣中的水氣慢慢增加,然後在褚冥漾的身邊出現一位女性圍繞在他身邊「主人因為自己是先天妖師,而被遭到自己最重視的人背叛,所以才想逃離那個不相信他的地方,而我就帶他到這裡來了 萊 雖然你答應讓他進來不過你會趕走他嗎? 趕走心以破碎的人嗎?」 「原來如此 先天妖師嗎? 不過雖然妳說他是妖師我怎麼看都不像風之精靈所描素的妖師阿 雖然不太可能不過你沒開玩笑吧」來一邊用奇怪的眼光看著米納斯「……你覺得我這是像開玩笑的樣子嗎? 我的主人16歲才進入這邊的世界,所以跟你聽到的妖師可能有些微差異,雖然我的主人是妖師不過卻是連精靈都比不過的 善良又溫柔的妖師」米納斯說到最後語氣帶了些為的自豪「哦~連精靈都比不過的善良嗎! 真不愧是米納斯你看中的主人呢~沒關係哦就留下來吧愛留多久都隨便你們,剛好我缺一的伴」「感謝你 萊 等我主人醒來我會在跟他說的,我的主人一定會在這裡安穩的過完他的一生的」 米納斯靜靜的看著褚冥漾的睡臉溫柔的說著,就這樣褚冥漾就在這裡住了下來,直到一場可能說是神故意製造的意外來臨之前,不過現在在這個被世人遺忘的森林裡都不會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